年改三法通過 總統感謝公教人員:有任何代價我一肩扛起 - 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 Life

年改三法通過 總統感謝公教人員:有任何代價我一肩扛起 - 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 Life: 立法院臨時會通過年金改革三法。總統蔡英文今天感謝公教人員,她說,年金破產這四個字,終於可以不再是台灣迫切的危機了。她也表示,「改革壓力我會承擔,所有責難到我 ... 年改三法通過 總統感謝公教人員:有任何代價我一肩扛起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ometek HA-93 彩色影像保全室內對講機 使用手冊 - 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 Life

守宮砂為什麼用壁虎血來點?壁虎的血液是什麼顏色的?台語怎麼念? - 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