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挺你」? 因為我知道 根本就沒人喜歡聽抱怨 - 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 Life

「我挺你」? 因為我知道 根本就沒人喜歡聽抱怨 - 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 Life: 你沒害我 我感恩膩記得我 幫助我 我謝謝 .我寧願把自己偽裝的讓別人覺得我是整天就會哈哈哈哈笑點低 很無腦的白癡我也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難過煩悶和壓抑 盡量 ... 「我挺你」? 因為我知道 根本就沒人喜歡聽抱怨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ometek HA-93 彩色影像保全室內對講機 使用手冊 - 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 Life

守宮砂為什麼用壁虎血來點?壁虎的血液是什麼顏色的?台語怎麼念? - 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