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轟六繞台我伴飛 學者諷:蔡政府兩岸關係突飛猛進 - 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 Life

中共轟六繞台我伴飛 學者諷:蔡政府兩岸關係突飛猛進 - 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 Life: 國防部公布我IDF戰機伴飛共機轟六的照片。圖/國防部提供中共空軍20日出動轟六、運八電偵機及運八遠干機等型機繞台,國防部昨公布我IDF戰機伴飛共機轟六的照片。對此, ... 中共轟六繞台我伴飛 學者諷:蔡政府兩岸關係突飛猛進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ometek HA-93 彩色影像保全室內對講機 使用手冊 - 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 Life

守宮砂為什麼用壁虎血來點?壁虎的血液是什麼顏色的?台語怎麼念? - 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 Life